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東尼史塔克的身世之謎即將揭曉?

 各位喜歡漫威漫畫跟電影的同好朋友們,或許還記得在2013年的時候,鋼鐵人的漫畫連載有個巨大的震撼彈出現,就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其實不是霍華史塔克親生,而是被領養的,史塔克夫婦另有親生兒子,名叫阿諾(Arno),因為意外而必須長期住院,不只是東尼震驚了,各界讀者也震驚了,台灣的新聞媒體也報導過了這個消息,並且質疑說是不是因為小勞勃道尼的片約早晚會到期所以想先鋪陳準備換角......



 
霍華史塔克的親生兒子阿諾史塔克


不過話說兩年多過去了,阿諾史塔克他......似乎並不太惹人注目,儘管他繼承了父親的天才頭腦有著不下於東尼的聰明才智,並且也曾經成為了東尼最親近最信任的合作夥伴,但是在戲份上來說,其實不太搶眼,即便是鐵人自己的連載都不是必備的登場角色,更枉論在其他重大事件中往往都是缺席,實在很難看出有取代東尼的可能性......甚至在造成世界觀有較大變動的秘密戰爭之後,都沒有看到阿諾的蹤跡,讓人忍不住開始懷疑說東尼不是親生的這件事情有可能被悄悄遺忘修正掉了的時候--

筆者看到了訪談新聞,在秘密戰爭之後的全新全異鋼鐵人這部連載作品中擔當編劇的BMB班迪斯先生聲稱,會把東尼史塔克的身世之謎給個交代!嘩!原來沒有變成黑歷史啊!

那麼,東尼史塔克真正的家人在哪裡呢?筆者在這裡又要進行大膽預測了--

其實東尼的親生母親來自拉扥維尼亞,當年因為無力撫養,被迫把其中一個孩子交給姊妹偷渡帶到美國去,否則他本來應該有機會姓杜姆--是的,他是毀滅博士的親生兄弟。

 

這就是為何全新全異鋼鐵人的開場會是讓毀滅博士這個本來不該是屬於鋼鐵人的反派出現的原因,也是為何最近頻傳說毀滅博士將可能會奪取鋼鐵人這個稱號這個身份,這一切都是為了鋪陳揭曉東尼史塔克身世之謎的巨大伏筆!

 

撰文:Rock

****

Mr.J:好的,我們又回到了觀艦時刻的現場,Rock,您今天又一次的發表了驚人的內幕消息,令人相當驚訝,這會是真的嗎?

Rock:這是自然,我之前就在節目上面說過,我與漫威高層的凱文費吉很熟,從高中時代就是好朋友了,這個內幕消息還沒有正式發表,在節目播出之前我相信這世界上知道全貌的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擔當主筆的班迪斯,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凱文費吉了,畢竟這麼有影響性的劇情不可能是班迪斯一個人說了算,沒有凱文的點頭是不可能的。

Mr.J:所以這次沒有[不能說是誰]的人喔?

Rock:咳嗯,總之就是這麼回事,為了怕你們不相信,我今天特地帶來了一張照片來證明我跟Kevin有多鐵...

Mr.J:希望不是凱文與虎伯的圖,你要知道這年頭懂那個梗的人其實不多。

Rock:我是那麼沒有誠信的人嗎?那次只是一時失察帶錯照片而已!這才是真正的照片!





Mr.J:.....好的,今天的節目也到了尾聲,觀艦時刻,我們下次見!





****

附註重點申明一下,本文純粹只是預測而已,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