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有關於最近吵非常大的美國隊長新連載

 撰文:Rock

相信喜歡看美漫的朋友們,最近都有注意到一個很有震撼性的消息,就是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疑似是九頭蛇的人,就連業界相關人士有不少人都對此表示震驚,而無論國內外都有新聞報導,甚至把疑似講成十足確認了,雖然我同意那個結尾看起來是非常驚世駭俗,所以大家反應很激烈也在所難免,不過畢竟才故事第一回嘛,我是覺得說先看看後續發展比較好啦...

畢竟也有可能其實後續劇情會是像這樣啊:



*****************
以下內容摘自史提夫羅傑斯的筆記,從空無一人的飛機上回收,字跡越後面越凌亂,但經過鑑識後,確認為本人書寫:

"在我還年幼的時候,母親曾經受她的朋友邀請參加了一個讀書會,上面印了一個看似邪惡的章魚跟骷髏的混合印記。與會人士們總愛提起一個叫做Lovecraft的作家多麼的優秀,講得彷彿他寫的都是事實,因為她們總會在會議上舉出各種各樣的考據試圖證實小說的真實性。"



"在我童年的那個年代,你很難誠實的把自己那些比較異於常人的喜好大聲說出來,所以我可以理解她們為什麼總是偷偷摸摸的。雖然爭論考據時的眼神看起來有些狂熱,但我相信她們都是好人,畢竟那群人給我與母親很多幫助,特別是在應付我那喜愛酗酒跟有暴力傾向的父親的時候。"

"直到她們某天說要去個叫什麼印地茅斯的小鎮作調查,因為母親出不起旅費,所以我們沒有跟去,結果就失聯了,我沒有想太多,畢竟從以前我們認識的鄰居朋友就常常搬來搬去的。"

"我原本以為那些都是假的,只是傳說跟故事,即使我成年之後在歐洲碰上了一群納粹使用同樣的徽章,我也以為祇不過是巧合而已,然而七十五年過去了,我越是深入的與邪教徒跟外星侵略者等各種東西戰鬥,我就越發現,世界跟我曾經以為得並不一樣,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社會始終建築在一個隨時都會崩裂的薄冰之上,我最好的朋友巴奇巴恩斯為此獻上了自己的人生,從此不見天日只為了從那些不可知的恐怖之中保護這個世界,然而那終究不是光靠他一個人就能阻擋的。"

"我發現了齊莫想做什麼,也發現了紅骷髏以為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卻不曉得後果有多麼嚴重。我必須把教授帶走,他是現在唯一知道儀式進行方式的人了,但是沒有人會相信我的,傑克夫拉克是個好人,但我已經沒有時間說服他了。"

"這是我唯一知道的有效咒語了,那些特工們並不清楚,然而這句話並非是對一個組織的效忠誓言,而是進入虛界之後,我們唯一能維持理智的保護--HAIL HYDRA。"

 *****************

MR.J:好,重回到本節目[觀艦時刻]現場,上一期發佈之後,全球不管漫畫讀者或是電影觀眾都對最後兩頁的發展大為震怒,結果你說下一回的內容居然變成了克蘇魯風格,這轉變也太大,這是真的嗎? Rock?

Rock:是的,MR.J,這轉變看起來確實很大,但其實是情理之中,只是意料之外而已。相信有追神盾局電視劇的朋友,都知道裡面也有提過九頭蛇組織早在上千年之前就存在了,而紅骷髏只是竊佔了這個組織的資源把他染上納粹的色彩,但其實組織內仍然存在著基本教義派,而期望將過去存在甚至統治過地球的外星生命體重新降臨,這原本就是相當克蘇魯風格的劇情!而且,克蘇魯神話有別於歐亞大陸傳承多年的神話與傳說,是由美國人H.P.Lovecraft一手建立的現代新神話體系,完全可以說是美國製造,美國隊長代表著美國精神,如果不玩點美國自產神話才叫不像話呢!應該說在編劇Nick Spencer之前居然沒人想到要這樣寫,才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MR.J:這真是太讓人震驚了。

Rock:我相信很多人都覺得難以置信,所以我今天特別帶來了一張我與Nick的合照來作為佐證,相信這張圖可以證實我的消息來源有多麼第一手。


 MR.J:...嗯...好,節目也到了尾聲,各位觀眾,感謝收看本節目!觀艦時刻,我們下次見!








最後附上有關克蘇魯神話的介紹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